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曼城尤文互换右后卫获官宣 坎塞洛达尼洛更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9-08-08 09:20:56

腾讯体育8月8日 曼城和尤文图斯两名右后卫完成互换,曼城签下坎塞洛,达尼洛则加盟尤文。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曼城本赛季转会窗引援将就此结束。

坎塞洛今年25岁,葡萄牙国脚,职业生涯开始于本菲卡,2014-15赛季加盟瓦伦西亚,上赛季代表尤文在各项赛事出场37次,贡献1个进球和5次助攻。曼城和坎塞洛签约到2025年夏天,据之前媒体报道,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他是今夏曼城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引援,此前曼城签下了马竞中场罗德里和埃因霍温左后卫安吉利诺。

坎塞洛表示:“曼城是一个梦幻般的俱乐部,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俱乐部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能够获得冠军奖杯,我相信在这里能够实现这一点。”

达尼洛今年28岁,巴西人,他和尤文图斯签约到2024年。根据媒体报道,达尼洛转会费3700万欧元,分三年支付,他的年薪为350万欧元。达尼洛曾效力过桑托斯、波尔图、皇马,上赛季为曼城出场22次,贡献了1粒进球和1个助攻。

(歌德)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