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深圳外援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顶替鲁尼 转会费25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8-08 09:21:20

 腾讯体育8月8日 美国足球大联盟华盛顿特区联队官方宣布,俱乐部签下了中超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前锋卡马拉,转会费250万美元,这也是该队历史上转会费第二高的引援。

华盛顿特区联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很高兴卡马拉加盟球队,他在进攻端很有天赋,此前效力于洛杉矶银河时就是一名高产射手,他的到来将会加强我们的攻击力,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卡马拉今年29岁,此前曾效力过奥超、德乙、挪超多家俱乐部,在今年2月由洛杉矶银河加盟深足,但他来到中超后表现不佳,代表深足各赛事出战6场,仅有1次助攻入账,今夏二次转会窗被深圳撤销了报名。

但在效力于洛杉矶银河期间,卡马拉36场比赛中打入19球、奉献4助攻,表现不俗。此外,卡马拉也是现役挪威国脚。由于前曼联射手鲁尼在明年冬季转会窗口离开华盛顿,卡马拉将会在未来顶替这名英格兰球星的位置。

(歌德)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