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热刺与迪巴拉达成协议 肖像权将成最后一关
发布时间:2019-08-08 09:21:44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尽管英超转会窗即将关闭,但托特纳姆热刺仍在为签入塞塞尼翁、迪巴拉而努力。《独立报》透露,迪巴拉已经与热刺达成了协议,但其复杂的肖像权却或许成为他转投英超的一大障碍。

在接手尤文之后,萨里认为球队锋线人员过剩,在基恩离队之后,尤文仍然希望出售迪巴拉,一度考虑用阿根廷人来交换卢卡库,但由于迪巴拉不愿意转投红魔,这笔转会最终泡汤。然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却是迪巴拉的忠实粉丝,而且迪巴拉的女友也非常喜欢伦敦,这让这笔转会有了可能。

热刺本周表达了对于迪巴拉的兴趣,而且也愿意满足阿根廷人的工资要求。然而,迪巴拉的肖像权却有可能导致热刺无法完成引援。总部位于马耳他的图片之星公司拥有迪巴拉的肖像权,在这次转会中,这家公司要求热刺支付额外的费用,内部人士透露,费用远低于一些意大利报纸所透露的4000万英镑。

然而,额外的肖像权费用会对热刺的财务状况造成进一步的压力。此前,热刺已经以5540万英镑的转会从里昂签入了恩东贝莱,这打破了队史转会费纪录。与图片之星解决肖像权问题,意味着热刺很难在8月8日17时之前完成转会。

不过,热刺有望在关窗之前以2500万英镑从富勒姆签入塞塞尼翁。在这个夏窗,热刺一直在与富勒姆谈判,最终19岁的塞塞尼翁决定在赛季开始之前加盟热刺。列维并不愿意满足富勒姆的要价,但两家俱乐部最终在周三达成了协议。

(奥拜尔)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