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红色学习机助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19-08-08 18:30:55

核心提示:为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心中,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旧馆镇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党员关心关爱基金,让青年党员干部上门入户,为6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红色学习机,送学上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7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之声记者吕瑞峰 通讯员沈勇强)为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心中,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旧馆镇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党员关心关爱基金,让青年党员干部上门入户,为6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红色学习机,送学上门。


“我视力不太好,看书很费劲,有了学习机,就方便多了”;“我年龄大了,行动不便,现在通过学习机学习,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了”……红色学习机的到来,受到了老党员的赞扬。据悉,首批共发放红色学习机382台。



  来源:浙江之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