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接过7号球衣 J罗身披16号贝尔11号
发布时间:2019-08-10 09:48:52

京时间8月9日,皇马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员的号码,阿扎尔正式接过了7号球衣。

在球队季前的热身赛中,阿扎尔一直身披50号球衣。在皇马最新官网公布的球衣号码中,阿扎尔正式接过7号,而原来7号球衣的持有者马里亚诺改穿24号。

阵中另一名新援约维奇则接手了18号球衣 ,另外门迪接过23号,罗德里戈则选择了27号。

除此之外,近日身陷转会传闻的J罗选择了16号球衣,此前他在皇马的球衣号码为10号。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有着不少转会传闻的贝尔、莫德里奇分别保持11以及10号球衣并未改变,这也侧面证实了两人可能会在新赛季继续留队。

皇马一线队名单及号码如下:

门将:1-纳瓦斯、13-库尔图瓦、25-卢宁

后卫:2-卡瓦哈尔、3-米利唐、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9-奥德里奥索拉、23-门迪

中场: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16-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2-伊斯科

前锋:7-阿扎尔、9-本泽马、11-贝尔、17-巴斯克斯、18-约维奇、20-阿森西奥、21-迪亚斯、24-马里亚诺、27-罗德里戈、28-维尼修斯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