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特谢拉打破个人赛季进球纪录 苏宁10号无愧江苏旗帜
发布时间:2019-08-10 09:49:19

 两次落后两次扳平,作客大连体育中心的江苏苏宁再一次延续了一周前,对阵广州富力的剧情。尽管大部分时间里球队保持11打10的优势,但是运气略差还是让江苏苏宁与队史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首胜擦肩而过。

上半场伊始,大连一方利用前锋龙东个人技术,为孙铂做出一个非常舒服的射门机会,出场机会不多的大连一方29号也将皮球稳稳地送进了张岩把守的球门。在这样的危急时刻,再一次是奥体之王特谢拉挺身而出。上半场第21分钟,江苏苏宁将皮球传入禁区,前插的吴曦干扰了对手解围,特谢拉得球后,漂亮地扣过了补防的一方球员,冷静施射,为球队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谢拉在本赛季的第14粒进球,他也打破了个人中超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

2016年初,作为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之后的重磅引援之一,特谢拉加盟江苏苏宁,并披上了象征绝对核心的10号战袍。加盟江苏苏宁的首个赛季,特谢拉联赛中出场28次贡献11粒进球,第二个赛季在卡佩罗手下,特谢拉曾因伤休战数场比赛,仅仅出场19次打进8粒进球。而在2018赛季,重获核心位置的特谢拉出场28次,收获13球。本赛季随着奥拉罗尤传控战术的逐渐成熟,特谢拉也愈发如鱼得水,联赛仅仅出场22次,便打进了14粒进球。作为球队的王牌前锋,这样的效率也帮助本赛季的江苏苏宁,在攻击力上始终位于中超前列。

本场比赛,特谢拉再次打满全场。在90分钟的时间里,特谢拉完成3次射门,其中2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并且完成了1粒进球。在大连一方开场破门之后,江苏苏宁曾打出快速反击,埃德尔送出的传中被禁区中的特谢拉稍稍顶高,否则巴西人的扳平球,也可以来的更早一些。此外,特谢拉全场完成26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8%,作为对手严防死守的对象,这样的数据也显示出了特谢拉高人一等的能力。

自从2016年初加盟江苏苏宁,已经为球队效力三年有余的特谢拉,始终是球队锋线最值得信赖的保障。从巴西老乡若、哥伦比亚射手R-马丁内斯,到穆坎乔、博阿基耶、埃德尔以及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桑蒂尼,尽管身边的搭档来来走走,特谢拉却一直坚守着10号蓝色战袍。

在3年多的时间里,特谢拉登顶队史第一射手,如今又突破了个人赛季进球纪录,这位乌超金靴,能否在中超染指同一荣耀,甚至帮助球队称霸中超,恐怕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了。

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转会窗,曾传出贝尔加盟江苏苏宁的传闻,当威尔士人最终无缘加盟之后,有江苏球迷曾这样在社交媒体中留言,“没事,我们的奥体之王永远是特谢拉。”这样的评论,无疑是对特谢拉最好的褒奖。从天价外援,到球队功勋,再到江苏旗帜,特谢拉用自己的忠诚诠释了对江苏苏宁真正的热爱。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