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罗马新规:户外晾晒衣物、阳台滴水都将被罚款
发布时间:2019-08-10 10:09:52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根据罗马市政府最新颁布的城市管理条例,罗马市民被禁止在阳台以外的户外晾晒衣物、被褥或床单等物品。此外,在阳台种植花草植物的市民,在为植物浇水时,严禁让水流至阳台以外。

8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罗马出炉新条例,禁止游客坐在当地著名景点“西班牙台阶”(Spanish Steps)的梯级上休息。当局此前也立法禁止旅客在著名地标,包括特莱维喷泉进食,违例者可被罚款最高400欧元。

据报道,罗马近期颁布的城市管理条例不仅要求市民加强对老城区和历史古迹的保护,同时呼吁市民倡导文明,杜绝城市一切不文明现象。

新规规定,禁止在阳台以外的户外悬挂衣物、床单和任何其它物品,违者将被处以最高100欧元罚款。在阳台种植花草植物的市民,在为植物浇水时,严禁让水流喷洒到公路或公共区域,违者最高罚款100欧元。

此外,该条例还规定,禁止在罗马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和景观上攀爬坐卧,违者将被处以160欧元至400欧元罚款。(博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