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错时”下村送医送药获赞
发布时间:2019-08-14 17:15:17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吴秋芳

  日前,县一医院医共体千岛湖社区分院赴千岛湖镇坪山村开展“错时”下村送医送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不仅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也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而有约、约而有医,村民们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针对村民晚上作息时间,推出错时服务,深受村民欢迎,纷纷点赞。现场医生认真地为当地群众检查身体状况,并询问病情,分析病因,给出专业性诊断,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切实解决群众需求。当天还邀请了县一医院6名专家一起开展义诊、巡诊、解读体检报告等服务,希望让村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医生们还对群众进行一对一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家庭医生签约的政策和服务。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调动大家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真正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而有约、约而有医。”相关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