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西班牙人母公司宣布武磊最强搭档离队 2814万欧投奔恩师鲁比
发布时间:2019-08-15 08:34:32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西班牙人俱乐部母公司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俱乐部球员转会的公告 ,公告中指出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以2814万欧元转会至皇家贝蒂斯。

公告写道: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孙公司拟以2814万欧元的球员估值将伊格莱西亚斯转会至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西班牙人享有球员100%的注册权益和100%的经济权益,塞尔塔享有球员再次转会利润的5%。此次交易完成之后, 直接贡献公司税后净利润约1485.7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1725万元。

上赛季伊格莱西亚斯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尔塔转会来到西班牙人,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7次,打入17球,与武磊一起将球队带到西甲第七名的位置,成为球队闯入欧联杯资格赛的最大功臣。

在伊格莱西亚斯离队之后,武磊也失去了上赛季的锋线搭档。上赛季在伊格莱西亚斯身边,武磊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灵活的特点。如今,失去了最强搭档在前场的支持,武磊也将重新适应新教练的战术体系。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