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西蒙尼淘到宝!19岁小伙效率完爆梅西 1.26亿花得太值
发布时间:2019-08-15 08:35:16

 西甲新赛季本周末就将开打,目前全部20支球队都已经结束了各自的季前热身赛,利用这剩余的几天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有西班牙媒体也借机对各支球队热身赛的战绩进行了一次排名,最终升班马格拉纳达以7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马竞排在第2名,表现不佳的皇马只能位列最后一位。

今年夏天,失去了格列兹曼、戈丁、胡安弗兰、罗德里以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等众多主力的马竞元气大伤,被迫开始重建。

最开始外界对于重建后的马竞前景并不看好,然而一系列热身赛下来,面对着皇马与尤文在内的众多强敌,床单军队的表现越来越好,6战4胜1平1负,唯一一次输球还是第一场热身赛球员与阵容尚未得到磨合的情况下。

在这6场比赛中,马竞疯狂打入15粒进球,丢掉了7球。不夸张的讲,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马竞的实力与上赛季末相比不降反涨,而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便是——19岁的葡萄牙新星若昂-菲利克斯的加盟。

众所周知,马竞在被挖走了多名球员之后,总计得到了近3亿欧元的收入。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马竞俱乐部高层将这笔资金的使用全权交给了主教练西蒙尼,让其打造自己最理想的阵容,而阿根廷匪帅最重磅的一笔引援就是花费了1.26亿欧买来了菲利克斯,创下了俱乐部队史上的引援纪录。

此前马竞队内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在转会巴萨后所留下的也不过是1.2亿欧元,西蒙尼的这笔交易几乎等同于用世界杯冠军成员+600万欧来换一位年仅19岁的毛头小子,可谓是一次豪赌。不过好在西蒙尼赌对了,几场热身赛下来菲利克斯的表现有目共睹,未来可谓是不可限量。

据统计,从马竞第2场热身赛开始,菲利克斯共出场5次,贡献了4粒进球与3次助攻,一个人创造了马竞热身赛几乎一半的进球。更加难以置信的是,菲利克斯的出场时间只有250分钟,平均36分钟制造一粒进球,这样的效率甚至让《马卡报》都感叹:这是菲利克斯独创的魔术!

该报表示,菲利克斯这样的表现不仅完爆了已经离开的法国球星格列兹曼,甚至于梅西都没有过如此效率。在2011-12赛季梅西曾创下了73球以及29次助攻的逆天纪录,平均51分钟才能创造一粒进球。

不过《马卡报》也承认,这种比较在逻辑上很难说通,但是即便比较两人同年龄段时的数据,菲利克斯也要比梅西更加亮眼:19岁的梅西在踢的赛季前250分钟比赛中,只有1球入账。

总之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竞在这个夏天绝对是挖到了大宝贝,甚至有可能是近些年来足坛最超值的一笔引援。年纪轻轻便实力超群且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的菲利克斯,绝对具备成为足坛巨星的一切潜质。更何况,在葡萄牙国内已经开始有人把菲利克斯称为“新C罗”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