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8-27 08:43:30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推动宣传工作不断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车俊主持并讲话袁家军郑栅洁出席

1.jpeg


26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6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条例》,强化政治担当、肩负使命任务、提升质量水平,努力打造与浙江“三个地”相适应的思想高地、舆论高地、文化高地、文明高地。

1566808191218_5d63987f159bb84750691893.jpeg


8月26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袁家军、郑栅洁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上,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就《条例》及有关情况作了解读和说明。

车俊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又一关键之举,发出了推动宣传工作不断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的动员令,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让我们做宣传工作方向更明、腰杆更硬、底气更足。

车俊强调,浙江要以“三个地”的责任担当,加强理念更新、内容创新、技术革新,努力交出新时代浙江宣传工作的亮丽答卷。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宣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确保宣传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以更强的担当精神,肩负起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以浙江精神引领人、感召人上做更多文章,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做到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要以更足的前列意识,推动我省宣传工作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弘扬社会主流价值,在媒体融合上先行先试、快跑领跑,努力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更好发挥文化建设、道德建设在助推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更清晰的“一盘棋”思维,进一步完善大宣传格局,特别是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选优配强班子、关心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真正让制度发威、让规则见效;宣传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归口领导和归口管理,整合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宣传工作的合力。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