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王阜来了众教头 传技授艺到田头
发布时间:2019-08-28 07:56:01

 通讯员 李达 记者 郑峻峰

“怎样选好优质的黄精品种?”“怎样种出的黄精药用性高?”现场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市农科院中草药专家钱丽华一一做了细致解答。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结合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实际,近日,生态产业局联合杭州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农科院,在王阜乡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活动共有百余人参加,不仅现场解答生产技术问题,还为农民送上蔬菜良种600多份并发放果树、蔬菜栽培技术手册。同时各专家对高山蔬菜消薄生产基地、生态养猪项目和水果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给予现场技术指导,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肯定。

这次“科技下乡”活动充分发挥科技精准帮扶、走村入户三服务的作用,开展科技指导服务,提升农业产业技术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