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2019级新生开学 董毓民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18 08:23:36

记者 章晶

  9月17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2019级新生开学,504名大学新生将在美丽的千岛湖激扬青春、快乐成长,逐梦诗和远方。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参加开学典礼。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于2015年9月投入使用,2016年与澳大利亚威廉·安格里斯学院合作成立“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今年新招的学生来自浙江、安徽、甘肃三个省份,共设有5个专业,分别是酒店管理(国际英才)、酒店管理(中澳合作)、旅游管理(中澳合作)、西餐工艺(中澳合作)、老年服务与管理等。截至目前,全校共有学生1361人。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旅游类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院校,并囊括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的“三50强”称号。千岛湖校区是淳安与旅院合力共建的精品之校,是实践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教学改革实验区。四年来,学校教学规模日益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反响越来越好,正朝着专业化、国际化、本土化、精品化的一流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目标迈进。

  开学典礼上,董毓民代表淳安县政府与学校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引育、课题研究、合作办赛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为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