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梓桐开启迎国庆系列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8:20:08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马靓影 洪霏

  国家艺术基金“浙江美丽乡村艺术生态展”、汉字水墨名师艺术讲座、严博士带你游梓桐、烧烤篝火艺术晚会……9月28日,梓桐镇开启“艺术梓桐,生态千岛湖”迎国庆系列艺术活动。

  仪式现场,以“盛世文邦,凤栖梓桐”为主题的国家艺术基金“浙江美丽乡村艺术生态展”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据悉,此次艺术生态展展出的作品均为今年6月在梓桐镇启动的艺术家写生采风活动中所创作。此外,还有梓桐驻地艺术家、梓桐民间画家的作品,以及梓桐镇文创产品。

  当日,艺术家单增、朴守帆与梓桐镇签订了入驻协议,助力艺术梓桐发展。同时,在场艺术家、书画爱好者、梓桐镇本地学生共同绘制70米长卷,向祖国深情表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国庆长假,艺术梓桐是一处不可多得的体验艺术生态的好去处:10月2日,有中国汉字与水墨名师的公益讲座,引导大众对传统和现代艺术结合的新认识;10月3日,美术学博士严渊和中国美院摄影系副主任辛宏安教授,将给艺术爱好者做一场现场直播和导览艺术的活动,带领大家体会初具规模和效应的梓桐艺术风貌;10月4日,还有“艺术采风玩转峡湾秋色”活动,在艺术家的指导下,学习水墨书法、山水国画,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10月6日,可以和与艺术家们在星空下升起篝火,吃着烧烤共赏梓桐月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