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国庆假期部分道路交通管控有新规
发布时间:2019-09-30 08:45:21

记者 程就 通讯员 方小毅

新中国七十华诞,举国同庆,这个国庆假期肯定有着别样的诗情画意,千岛湖也必将迎来更旺的人气。为维护长假期间我县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日前发出通告,10月1日至5日,将调整我县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

《通告》规定,每日7时至20时,禁止重型货车、中型货车、低速货车、拖拉机、危险物品运输车在302省道、303省道、淳开线、淳杨线、千威线、白小线、富西线通行。对淳杨线(客运码头至城西停车场路段)、老淳杨线(城西停车场至宋家坞加油站段)、里联路(消防大队至梦姑路路口路段)根据交通流量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此外还明确,当主城区道路通行严重拥堵并启动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时,视情在珍珠半岛灯控、明珠灯控、千岛湖大桥灯控、南山环岛、南景路梦姑路灯控实施卡口,禁止机动车辆进入主城区(公交车、中型以上客车除外)。

《通告》要求广大驾驶人、市民、游客积极配合,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