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迎国庆,保平安,隐患排查走在先
发布时间:2019-10-01 10:46:24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近日,李家坞社区对辖区内的来料加工作坊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由于来料加工点大都设在人流密集的生活小区,场地小设备简陋,产品材料易燃,加工者流动性大消防知识欠缺等特点,管理不规范极易发生火灾,造成生命财产安全。为防范火灾隐情,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各加工场所的用电设备是否存在线路老化,在用电过程中是否存在有私拉乱接现象、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充足,工作现场明火管理是否严格,原材料和成品堆放是否规范,对出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现场加工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来料加工点的消防安全意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通讯员 傅向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