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红色纪念馆再获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9-10-05 16:52:22

通讯员 陆英 记者 徐丽

  日前,记者从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展上获悉,淳安县委党史研究室朱华民、淳安县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讲解员团队凭借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众多的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第三届“杭州最美守望者”暨“红色基因传承者”个人及团体奖项。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出台《杭州市革命文物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程(2019-2022年)实施纲要》。淳安县扎实推进革命文物和红色资源调查建库、革命文物保护、红色场馆纪念设施展陈提升、红色基因传承传播、红色旅游促进等工程,积极发挥革命文物和红色资源服务大局、资政育人、推动发展的独特作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护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服务社会”作用,由市园林文物局、市委党史研究室、临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杭州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展于日前在临安博物馆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