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姜家旅游又添“新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10-05 15:10:00

记者 王筱倩

  翰红墨香馆、嗨声乐园、弘健水上项目……十一期间,淳安旅游副中心——姜家镇旅游市场一片活跃,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体验、休闲新特点,推动日间经济与夜间经济相协调,正不断满足着市民与游客的旅游消费多样化和多层次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黄金周第三天,姜家镇单日共接待游客15872人,其中文渊狮城景区接待游客8507人,龙川湾景区接待游客1220人,翰红墨香馆接待游客3000余人,嗨声乐园接待游客700余人。安麓酒店、铂瑞酒店、艺宿、36都乡宿、玄山云居、西坡千岛湖等中高端酒店全线满房!

  这一组数据中,新晋网红打卡地——翰红墨香馆、嗨声乐园成绩惊艳。翰红墨香馆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老报纸为载体,再现中国复兴之路,展现中华民族发展历程的红色博物馆,藏有珍贵老报纸7万余份,其中1.3万件属于红色主题,设有“旧时印象”、“那时印象”、“今时奇迹”等三个展厅,非常契合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嗨声乐园是以体验为主的游乐场,里面有卡丁车、飞椅、沙滩车、挖掘机、滑车、网红蹦床、网红桥,甚至阅兵上看到的坦克在这里都能体验到,获得了不少游客市民的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