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皇马西甲第1却惹怒老佛爷!2场球比国家德比要命 齐祖的催命符
发布时间:2019-10-13 10:02:22

 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最为信任的人,足坛无出其右。但这段日子里,齐达内与老佛爷的关系变得微妙,《每日体育报》直接给出一个标题:机密!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的愤怒。 

皇马季前赛表现不佳,他们连续输给拜仁和马竞,又艰难逼平阿森纳。尤其是输给马竞,3-7的比分让人难以接受,差点被对手双位数进球羞辱。弗洛伦蒂诺在这场惨败后,直接叫停了贝尔的离队。齐达内一度想要清理贝尔,但老佛爷一直嘴上不说,心里不情愿,贝尔是他最为看重的引援之一。

这个夏天,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在转会政策上的矛盾不只在贝尔。齐达内想要博格巴,但弗洛伦蒂诺并没有搞定,而他推荐的两个替换人选,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都被齐达内叫停。

进入常规赛季,皇马在西甲逐步稳健,现在位居西甲第一。但是在欧冠赛场,皇马好像失灵了,他们0-3输给巴黎,让齐达内遭遇赛季第一个危机,紧跟着他们2-2艰难踢平布鲁日,齐达内欧冠2轮后只有1个积分,打进2球丢5球,竟然出现了欧冠小组赛出线危机。

皇马接下来将两回合对阵加拉塔萨雷,然后分别对阵巴黎和布鲁日,剩余的4轮小组赛,皇马已经不容有失,犯错的空间极具压缩。

《每日体育报》爆料,弗洛伦蒂诺对欧冠成绩不能理解,他认为齐达内是最大责任人。如果皇马小组赛出局,不管是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他都不会接受。这将是齐达内帅位面临的最大危机。

弗洛伦蒂诺已经与齐达内沟通,明确了欧冠的重要性,欧冠两回合对阵加拉塔萨雷,甚至比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要重要,这涉及了小组赛的生与死。

皇马与布鲁日的比赛里,走神、犯错、强度都不让人满意,与加拉塔萨雷没有犯错的空间。《每日体育报》透露,高层相信皇马能够晋级,只要认真起来就能出线,但如果齐达内完不成这个任务,弗洛伦蒂诺的愤怒将空前。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