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扎实推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董文吉调研“城乡基础设施优化提升攻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08:04:50

10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率队调研“城乡基础设施优化提升攻坚战”工作。

调研中,董文吉一行先后察看了千岛湖镇第一小学消防通道建设、培智学校项目和城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南侧5宗地块处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城乡基础设施优化提升攻坚战”专题会议,听取指挥部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乡镇部门就项目推进、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董文吉指出,城乡基础设施优化提升攻坚战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面广、任务重、困难多,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责任”意识,坚决打赢城乡基础设施优化提升攻坚战。要树立担当的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做到日常工作要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要树立服务的责任意识,按照攻坚战的“责任书”“时间表”,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到人,坚持问题导向,把服务群众落实到行动上;要树立合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组织、统筹推进工作,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要树立科学的责任意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分轻重缓急妥善有序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重要支撑。

副县长余飞参加调研。(记者 汪苏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