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听民声 问民意 汇民智 刘小松进社区征集2020年政府实事工程议题
发布时间:2019-10-17 08:37:01

记者 汪苏洁

  10月1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小松进社区征集2020年政府实事工程议题,并出席詹淑芳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新安东路的明珠一、二、五区停车位严重不足,加上道路边公共停车泊位缺失,建议在玉瀚灯控周边建公共停车场。”“南苑新村没有消防设施,仅剩一条通道平时被私家车停靠,消防车无法通行,建议更加关心小区消防安全 ……”征集过程中,社区代表们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在听取发言后,刘小松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社区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把加强社区的服务和治理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能,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更好地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更好地为基层发展想办法、出主意、办实事,更好地为改善民生反馈信息、反映困难、研究问题。

  詹淑芳委员工作室是县政协设立的委员个人工作室。刘小松强调,创建委员工作室,是县政协今年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搭建政协委员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平台的需要,政协委员要沉下心、多观察、多了解,切实利用平台为社区群众做实事。

  县政协副主席汪雪梅参加活动,并为詹淑芳委员工作室揭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