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级帮扶集团“联乡结村”到汾口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10-18 08:18:57

记者 张婧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携县级“联乡结村”第5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到汾口镇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郑志光一行实地调研龙姚村低收入农户“中华蜂”养殖产业增收项目、桃林畈村2019年中央省专项扶贫资金扶持村集体消薄增收产业基地项目、杨旗文化广场二期“春风里”中央省专项扶贫资金扶持村集体抱团发展消薄增收物业项目具体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汾口镇作“联乡结村”工作汇报。2019年汾口镇共有县级结对帮扶项目9个,总投资121.5万元。下一步,汾口镇将进一步加强与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的互联互通,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在产业发展、消薄增收、民生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各帮扶单位就新一年的帮扶工作建言献策,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郑志光充分肯定了汾口镇“联乡结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他要求,要真心重视,紧密协同。在新时代消薄增收大背景下,要高度重视“联乡结村”帮扶工作的新任务、新做法和新内涵,用心推进“联乡结村”帮扶工作,镇、村和帮扶集团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在帮扶工作中起到一加一加一大于三的作用。要科学推进,务求实效。要科学选定项目、认真建好项目、规范用好资金、保证工作效率,力争让新一轮“联乡结村”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