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汽修行业举办风险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8 08:37:11

 通讯员 邵文才 金枝

近日,县运管处联合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全县汽修行业安全风险防控培训会。维修企业钣喷工及企业负责人数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明确了维修企业喷涂场所安全生产基本要求,按标准规范要求安装相关报警仪和防爆装置,防范喷涂作业场所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培训会还指导企业注册操作“浙江省危险化学用品单位一图一表系统”,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录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数据信息,做好危化品信息采集工作。

接下来,运管处将严格监督维修企业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及时将企业信息录入浙江省危险化学用品单位一图一表系统,同时跟进企业烤漆房可燃气体报警仪,以及相关防爆装置的安装落实情况,防止喷涂作业场所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杜绝汽修行业的人为风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