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176万元太空旅行30亿美元潜在市场 这家公司抢先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4:36

 176万元太空旅行来了,603人抢着排队!30亿美元潜在市场,这家英国公司抢先上市!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将于下周一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从而成为全球第一家公开上市募股的商业载人航天公司,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飞行测试,计划在于明年进行商业首飞。维珍银河的商业太空旅行到底是什么样的?

据悉,维珍银河的宇宙飞船一次可以至多搭载6名乘客和2名飞行员。飞船将在约12.19千米的上空,乘客将在失重状态下漂浮约10分钟,然后返回地面。这样一个相对短暂的太空旅行的票价约为每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6万元),目前已经有603名客户处于排队等候状态。

目前太空旅游业仍处于“新生阶段”,但瑞银集团在3月份发布的一份市场报告中指出,未来十年的潜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0亿美元。目前,除了维珍银河外,全球范围内还有不少商业公司正试图从巨大的市场前景中分一杯羹。

      来源:央视财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