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好戏连台 相约屏门
发布时间:2019-10-30 08:15:46

记者 郭佳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屏门睦剧文化,营造“睦剧之乡、文旅融合”的良好氛围,展现屏门“大有门道、养生养心”崭新形象,11月1日,第二届“中国·杭州千岛湖屏门睦剧文化旅游节”将在屏门乡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联、杭州市戏剧家协会、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主办,屏门乡人民政府承办,淳安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千岛湖传媒集团、淳安县文联、淳安县交通运输局、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淳安县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协办。

  据了解,自2018年成功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市级样板以来,屏门乡依托中国睦剧之乡的睦剧文化底蕴,投资建成睦剧长廊以及文化广场,以供睦剧爱好者“大展身手”。每到周末,来自各村的睦剧文化爱好者都会齐聚一堂,以睦会友,为屏门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时间将从11月1日持续至8日,除了第一天的开幕式、民俗文化踩街、屏门美食和农特产品展等,还为淳安百姓和戏曲爱好者准备了一套戏曲饕餮大餐,主要包括睦剧专场汇演(1日)、第八届“中国·杭州”大学生戏剧节复决赛(2日)、杭州市民营剧团获奖剧目展演(3日)、向“祖国献礼”睦剧专场(4日)和杭州地方戏经典剧目展演(7日)等,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届时,千岛湖传媒集团“视界千岛湖”APP将现场直播本次活动开幕式,市民下载安装注册“视界千岛湖”APP,即可第一时间关注系列精彩活动。在此也邀约大家一起到屏门看大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