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镇与农商银行建立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19-10-30 08:38:35

 记者 唐家凯 方鹤阳 通讯员 童婷瑞

10月28日,汾口镇人民政府与淳安农商银行签订了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汾口镇是浙江省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是我县西南部的工贸重镇和交通枢纽,也是县经济、文化次中心,乡村经济前景无限。与淳安农商银行建立党建联盟,目的是把更多金融力量融入乡村振兴的大潮,发挥金融“源头活水”作用,擘画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三农”壮美画卷。

“我们陆乡村有党建基地50亩,农业产业园区150亩,但是也存在融资难的问题。”汾口镇陆乡村党支部书记蒋建林说,下一步村集体将继续借助这个党建联盟平台助力陆乡村经济发展、消薄增收。

“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后,双方党组织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党建联盟,加强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导,聚焦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重点任务,经常性地开展党员联学、活动联办、服务联抓、阵地联建。”汾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把更多金融资源有效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营造党建引领农村发展的浓厚氛围,为乡村产业振兴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