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加州野火蔓延:施瓦辛格凌晨撤离 新片首映礼取消
发布时间:2019-10-30 09:22:45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美国加州山火肆虐,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好莱坞传奇影星、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28日凌晨安全撤离。原计划在好莱坞举行的《终结者:黑暗命运》首映礼被取消。

施瓦辛格于28日通过社交网站告知粉丝他已经安全撤离,还提醒粉丝不要停留在危险地带,尽快疏散,“我们在今天凌晨3时30分安全撤离了。如果你们(的家)也在疏散范围内,不要胡闹,(尽快)离开。”在推文中,他还感谢了消防员,称赞他们是保护加利福尼亚人真正的英雄。

据悉,10月27日加州当局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此次山火从23日晚开始,因强风天气迅速蔓延,目前燃烧面积已达220km²,两名消防员受伤,94栋建筑被烧毁,近20万人被迫撤离。为减少起火几率,电力公司停止了96万户人家的供电。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