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口腔健康讲座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30 16:31:36

通讯员 许晶 记者 张婧

  为提高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促进县九届政协医药卫生组与西园社区的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组的专业特长,日前,西园社区联合县政协医药卫生组开展了一场口腔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县政协药卫生组的专家们结合多年口腔病症治疗经验,从口腔日常卫生保护、各类常见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结合动画PPT,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居民们做了精彩讲解,并对居民们的各类口腔问题作了解答,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医药组表示居民有各类健康知识的需求可以通过社区向他们反应,他们安排专场健康知识讲座,为居民做好各类卫生宣传和服务工作。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他们了解到了有关口腔健康的知识,希望能有更多的这样的讲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