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海峰主持
发布时间:2019-11-05 08:12:31

记者 杨奇

  11月4日,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局面。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市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迅速传达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行。

  会议指出,当前淳安正处于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起步阶段,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探索新举措、新机制、新模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动力。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会议内容和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部署,把《决定》明确的各项任务结合基层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将全会精神融入到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服务”活动等中心工作中,努力推动生态文明在高标准保护中得到进一步升华,绿色生产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得到进一步解放,社会活力在高效率治理中得到进一步迸发,人的全面发展在高品质生活中得到进一步实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更多淳安经验。

  会议强调,要化为工作动力。要再接再厉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积极有序加快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善始善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