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洪红连 经纪助乡邻
发布时间:2019-11-06 08:16:46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黄钰珍

姜家镇围绕“加强推动、服务创业、壮大队伍、助农增收”的总体要求,加快推动全镇来料加工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了一批产业发展快、带动能力强的优秀经纪人。洪红连便是其中的一员。

洪红连经营的亮光照明科技,从节能灯加工的小作坊发展到拥有1450平方米的厂房及上百名从业者,其间历经了三次大的蜕变。

2011年8月,时任村委会主任的洪红连,在闲置在家的农村妇女身上看到了就业的潜力。为了让老百姓增收致富,作为领头雁的她,毅然创办了节能灯加工坊。那时候,从业人员只有十余人,年加工费也仅有15万元。2013年因业务需要扩大加工项目,生产LED灯泡,厂房扩大到630平方米,员工增加到40人,年发放加工费达50万元。2016年下半年搬迁到姜家镇银峰村小微企业创业园,厂房面积扩大到1450平方米,员工增加到80人,4条流水线,月发放加工费就达15万元,其中还带动低收入农户8人。

创业不易,一路艰辛,但风雨之后见彩虹。如今,她虽然每天忙得像陀螺,但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更多低收入农户及困难妇女都在她那找到了工作,一定程度缓解了生活的压力。这正迎合了洪红连当初创办企业的初衷:带动更多的人就业致富,方便员工边上班边照料家人。

作为姜家镇来料加工企业的领头雁,洪红连已连续四次荣获县来料加工优秀经纪人称号。在她的努力下,企业平稳发展,从未拖欠从业人员一分工资。此外,她还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回报乡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