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隋文静韩聪夺冠 挺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4 08:58:07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2019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获得了145.69的高分,最终以226.96的总分,毫无悬念拿下本站双人滑冠军。在全部分站赛结束后,隋文静/韩聪以两站分站赛冠军的身份晋级总决赛。

在北京时间22日进行的双人短节目的比赛中,隋文静/韩聪以一曲《蓝调布鲁斯》得到81.27分,刷新了新规则下的短节目世界纪录。

而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深情演绎了《黑眸中的雨》,虽然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出现失误,但高难度的旋转和接抛,仍然博得了全场的喝彩。最终两人自由滑获得了145.69的高分,以226.96的总分夺冠。

2017年花滑世锦赛,凭借曲目《忧愁河上的金桥》,隋文静/韩聪获得双人滑第一,成为继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之后,中国的第三对双人滑世界冠军。

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他们全新演绎经典曲目《图兰朵》,以总分235.47摘得银牌,两人距获得冠军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索特仅差0.43分。

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比赛中,他们再度夺得双人滑的金牌。(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