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武磊斩获西甲赛季首球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止连败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9:39

 原标题:武磊斩获西甲赛季首球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止连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4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24日继续进行,武磊斩获本赛季西甲首球,助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菲。

西班牙人此前在联赛中遭遇主场全败,本场坐镇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迎战赫塔菲,球队又开局不利,早早失球。但首发出场的武磊在上半时结束前打入扳平一球,助球队在主场拿到一分。凭借这场平局,西班牙人结束联赛三连败。

开场仅3分钟,赫塔菲便凭借一次角球进攻先声夺人,马塔接队友传中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助客队1:0领先。

第45分钟,西班牙人同样借助定位球迎来扳平契机,贝尔纳多前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武磊后点杀出,抢在达米安·苏亚雷斯有所反应之前近距离将球垫入网窝。这是他本赛季在西甲的首粒进球,也是其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西班牙人打入的第三球。

下半时武磊还曾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在对方门将索里亚的阻挡下无功而返。第55分钟,武磊因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手发生冲突吃到黄牌。而赫塔菲此后也错过了重新领先的机会,莫里纳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柱。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目前西班牙人以2胜3平9负积9分继续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仍未脱离降级区。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