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曼联球迷质疑VAR判罚,声称同样条件利物浦会得利,索帅依旧乐观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3:18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英超豪门曼联在和升班马谢菲联的比赛中毫无优势可言,到手3分也在终场结束前被麦克伯尼的致命一击摧毁的粉碎。

曼联在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得非常糟糕,在比赛还剩20分钟的时候仍然以2-0落后,虽然在疯狂的7分钟内连进3使球队取得了领先。但是曼联众将为缺乏取胜的欲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赛后,曼联主教练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由于缺乏取胜欲望,他的球队丢掉了两分。索尔斯克亚说道:「谢菲联看起来比我们更需要一场胜利,他们比我们更相信他们的比赛计划。我们上半场没有一次射正目标,这是不可接受的。」

「但有时足球超越了战术。他们在上半场占尽优势,然后我们就进球了,今年的球队和去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他们斗志顽强。当你以2-0落后的时候,你必须去争取,少一点恐惧去争取。」

尽管球队没能拿到迫切需要的3个积分,但是曼联三名年轻球员的进球让索尔斯克亚非常开心,他说:「进球球员的平均年龄不到20岁,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事情。这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一次伟大的经历,因为这一切都不容易。」

「我们不能高兴,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没有表现,但是我们扭转了局面,我们展示了我们的能力。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我们只是需要展示出来。」

相对于索尔斯克亚的乐观,球迷们对于比赛最后时刻谢菲联的绝平进球表达了不满。麦克伯尼在禁区内射门前经过慢镜头回放能够看到他有手球嫌疑,但是经过VAR裁判的确认,最终进球有效。

曼联球迷声称,如果是利物浦遇到这样的情况,情况会有所不同。利物浦本赛季似乎已经从一系列的VAR判决中受益,有球迷在社交网络写道:「当然,我们不是利物浦,所以VAR不会站在我们这边。」

「VAR只适用于利物浦。」「我们需要利物浦的VAR!」「VAR只支持利物浦。」网络上充斥着这样的说法。球迷的说法是有比赛依据的,就在本轮利物浦和水晶宫的比赛中,水晶宫的一粒进球被VAR吹掉,国外球迷甚至将VAR改名为LiVARpool。此前对阵莱斯特城时马内的绝杀点球、还有曼城的两个手球,利物浦都是VAR受益一方。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