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垃圾分类办开展“三化四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6 08:39:26

通讯员 邵郡珊 记者 滕晶晶

  为深化推进我县生活垃圾“三化四分”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县垃圾分类办日前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工作,各职工、保洁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分类办工作人员与参训人员简述了淳安垃圾分类的现状,并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杭州模式”,各类垃圾的投放、运输流程和设施设备等关键问题。同时对新修改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减少垃圾产量的文明生活习惯,为后续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