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英超仅有两支球队客场不败!利物浦一骑绝尘,另一支球队保级无忧!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8:43

 英超过去14轮了,联赛也进行了三分之一了,和上赛季一样,在14轮联赛过后依然有两支球队保持客场不败,不过不同的是,上赛季保持不败的是利物浦和曼城,而本赛季保持客场不败的球队一支是利物浦,而另外一支则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名字谢菲联。这两支球队目前都踢了7个客场比赛,他们也都保持不败的纪录,而且他们的成绩也异常的相似。

本赛季,利物浦前14轮拿到了13胜1平的战绩,其中客场比赛中,利物浦拿到了6胜1平的战绩,利物浦只是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拿到了1分,其他客场比赛取得了全胜,不得不说利物浦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他们目前领先第二名的莱斯特城8分,第三名的曼城11分,可以说利物浦在英超赛场上是一骑绝尘,他们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可能性是非常大了。

重点说一下谢菲联,本赛季谢菲联也踢了7个客场,他们拿到了1胜6平的战绩,其中他们客场2比0战胜了埃弗顿,随后客场逼平了伯恩茅茨、切尔西、沃特福德、西汉姆、热刺和狼队。他们的战术很简单,就是防守反击,而他们14轮比赛只丢掉了13球,是英超第三少的,仅次于莱斯特城的9球和利物浦的12球,这也是他们能够保证客场不败的法宝。

和利物浦相比,谢菲联的名气明显小了很多,他们只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如果说利物浦赛季初的目标是夺冠的话,那么谢菲联的目标就是保级,而目前他们已经拿到了19分,按照以往的经验,在英超赛场上拿到40分基本就可以确定保级了,而目前谢菲联已经拿到了一半的分数,可以说只要不出意外的话,谢菲联本赛季是保级无忧了。

不得不说,本赛季英超赛场上可以说是乱象丛生,此前被人看好的曼联、阿森纳都在联赛中游徘徊,而一些升班马球队的表现则令人侧目,只不过他们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有稳定的发挥才行。而目前,谢菲联和利物浦都能够在客场保证不败,只是不知道谁会成为本赛季最后一支保持客场不败的球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