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残联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08:20:08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文平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在此期间,县残联组织了丰富的残疾人文化体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活动包括残疾人书法培训、残疾人趣味体育活动、残疾人柔力球健身运动培训等。在残疾人书法培训中,邀请了2名书法老师从书法知识到书法撰写等方面进行传授,受到一致好评。残疾人趣味体育活动进行了飞镖、拍球等活动,来自千岛湖镇各村(社区)的残疾人踊跃参加,现场到处洋溢着欢笑声和助威声。残疾人柔力球健身运动培训邀请到3名资深柔力球培训老师,现场为康盛公司残疾人职工教授如何通过柔力球达到健身目的,进一步保障残疾职工的健康。

  县残联组织的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身心健康,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也给残疾人带来更多自我展示机会,在活动中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更通过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为残疾人营造一个良好发展的融合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