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左口乡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4 08:38:06

通讯员 万方 记者 章晶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日,左口乡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19年旅游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培训班。全乡50余名旅游经营企业、休闲农业园区及民宿农家乐业主进行了集体充电。

本次培训为期5天,由县育才学校全方位提供师资力量,除了邀请专家从游客接待、旅游营销、品牌塑造、文化内涵挖掘等方面开展系统性的理论课程,还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教学等模式,手把手指导旅游从业人员进行餐桌摆台、斟酒、上菜、铺床等实操练习。此外,为拓宽专业视野,旅游从业人员还赴桐庐戴家山、合岭村和金家山滑翔伞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当地旅游产业的特色打造、经营管理等,并与相关优秀经营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培训,旅游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做到“学”有触动,“思”有深度、“践”有成果、“悟”有所获,切实把学到的服务理念和操作技能落实到旅游接待中,未来以更好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展示“心宿左口·湖畔山乡”的独特魅力。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左口乡就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找差距、抓整改、促落实,着力解决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推进文化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绘制“文旅农”融合发展的新蓝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