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党员合力攻关 整治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12-11 08:49:00

淳安县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任重道远,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作为临湖整治攻坚梯队,始终坚持“聚合力、寻良策、克难关”的工作思路推进整治工作不松劲、不动摇。截至目前,淳安58个土地收回任务已完成,24个中办督查项目合法合规回溯,46个保留项目完善手续,70个项目后续利用,515个项目进行合法合规性审查,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落实。

临湖整治是一项综合性的全面工作,涉及科室多、工作压力大。为此,淳安规资局坚持领导干部做表率、普通党员当先锋,加强支部建设,为临湖整治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回收土地鉴定评估,定价标准难统一,达成协议很困难。党员干部提出了“背靠背”评估法,不但促进了工作顺利落地,更守住了价格底线。

淳安规划资源领域工作者不是在谈判桌上就是在谈判路上,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将最困难、最考验人的整治任务落到了实处。

(廖梦婷)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