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库兹马因脚踝伤缺战魔术 铁卫有望回归朗多出场成疑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3:03

 湖人迎来东部五连客,首场比赛是在今日对阵魔术。赛前,湖人宣布库兹马脚踝受伤,将不会登场,朗多腿筋拉伤,出战成疑。不过,布拉德利有望复出,浓眉哥右肩伤情无碍,也很有可能上场比赛。

库兹马左脚踝的伤病属于老伤了。在今夏美国男篮训练营,库兹马就扭伤左脚踝,不仅无缘篮球世界杯,而且错过了整个季前赛,直到常规赛第5场比赛才伤愈复出。不过在11月3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库兹马再次扭伤左脚踝,他在近两周的时间里一直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

自左脚踝受伤以来,库兹马的状态确实不如之前,他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4次得分没有上双。据悉,库兹马虽然能带伤出战,但他会在比赛中感觉到疼痛和不舒服。而在对阵魔术之前,湖人队医阻止库兹马继续比赛,希望他休战来养好左脚踝的伤。库兹马目前的状态是每天都会接受治疗,伤情将逐渐好转。

跟库兹马一样,朗多也受到了伤情困扰。在之前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中,朗多拉伤了自己的腿筋,只打了上半场就提前退赛,并缺席了湖人之后与森林狼的比赛。在受伤前,朗多的状态正渐入佳境,他在4场比赛里场均能够得到10.5分7.3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7.1%和77.8%。

朗多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如果他和库兹马同时休战,预计卡鲁索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领导球队的板凳阵容。

当然,湖人收到的也不全是坏消息。根据报道,布拉德利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他此前因小腿轻微骨裂,缺席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布拉德利若复出,他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考虑到波普在湖人首发阵容里发挥尚可,布拉德利伤病初愈,他应该会从板凳席打起。本赛季至今,布拉德利共为湖人出战10场,全部首发,场均贡献9.6分,他是球队重要的外线防守尖兵。

另外,浓眉哥本赛季虽然受到肩伤的困扰,但问题并不严重,他很有可能会继续登场,不会缺席与魔术的比赛。(肖恩)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