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字母哥因伤赛季首次休战 雄鹿15连胜要被终结?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4:09

 雄鹿今日将在主场迎战鹈鹕,但在赛前,球队宣布字母哥因为右四头肌肌腱酸痛不会出战,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字母哥无法登场,雄鹿15连胜面临着被终结的危险。

字母哥此次缺阵,看起来并不像是轮休,因为雄鹿最近的赛程并不艰难。自12月1日以来,雄鹿就没有打过背靠背的比赛,今日对阵鹈鹕是球队连续三个主场赛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鹈鹕之后,雄鹿休整一天,然后有一个背靠背赛程,但对手实力偏弱,分别打灰熊和骑士。

而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字母哥还来到了训练场,跟队友们一起进行热身。因此,字母哥右四头肌肌腱酸痛的症状应该并不严重,雄鹿只是出于谨慎,让他休战一场,以免伤势加重。

本赛季,作为卫冕常规赛MVP,字母哥状态极为出色,他赛季前24场比赛全勤,场均能够轰下30.9分13.2篮板5.5助攻1.3抢断和1.3盖帽,无论是表现还是数据,都比上赛季更上一层楼。在字母哥的率领下,雄鹿也是高歌猛进,目前以21胜3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1。

字母哥因为右四头肌伤情本赛季首次缺阵,这对雄鹿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挑战。字母哥是雄鹿攻防的绝对核心,有他没他,雄鹿就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上赛季,字母哥共缺席了10场比赛,而在这些比赛中,雄鹿的战绩只有4胜6负,而在字母哥上场的72场比赛里,球队战绩达到56胜16负。

雄鹿目前打出了一波15连胜,这是队史第三长的连胜纪录。雄鹿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是20连胜,此外,球队还曾两次打出过16连胜。雄鹿本来有机会去冲击队史最长的连胜,但随着字母哥因伤休战,他们的15连胜有可能会在今天被鹈鹕终结。

鹈鹕本赛季虽然战绩欠佳,目前仅以6胜1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2,但球队毕竟有霍勒迪和英格拉姆这样的明星球员,没有字母哥的雄鹿未必有绝对的把握赢下鹈鹕。对雄鹿有利的一点是,鹈鹕内线费沃斯由于个人原因,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雄鹿可以发挥自己内线的优势,来争取延续连胜。(肖恩)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