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开拓者称不会轻易尝试交易 他们或无意换来乐福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4:36

 根据媒体报道,乐福已经进入交易市场,而且他希望能加盟开拓者。但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草率地去做交易,还透露球队未来的计划是让努尔基奇和科林斯搭档内线。由此来看,开拓者对乐福可能兴趣不大。

开拓者上赛季打入西部决赛,但本赛季他们表现欠佳,前25场比赛只取得10胜15负的战绩。雪上加霜的是,开拓者多名关键球员遭遇伤病,努尔基奇、胡德和扎克-科林斯都遭遇重伤,需要长期休战。

正因为此,开拓者频频陷入交易流言,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会为了提升成绩尝试交易补强。尤其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开拓者已经先后跟乐福和加里纳利联系在一起,这两名球员分别被骑士和雷霆摆上了货架。

开拓者虽然近况堪忧,但在交易的问题上,球队显得并不着急。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在采访中就表示,对于可能的交易,球队会保持纪律性,不会打破原本的计划。

“我们并不是说将完全无视可能存在的机会,但对于交易,我们不会草率地做决定,我们将保持纪律性。”奥尔希说道。

奥尔希所谓的纪律性是指开拓者有一套未来的计划,尽管现阶段遭遇了各种困难,但球队要沉住气,去一步步实现球队预定的目标,不能匆忙做交易而更改计划。

“我们的计划是等到下赛季,开拓者的首发阵容将会是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扎克-科林斯和努尔基奇,我们将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看看这套阵容的效果。”奥尔希说道,“现在有一些球员受伤了,有的会在本赛季复出,有的则要等到下赛季再回来。我们不会放弃未来的资产,他们能够帮助球队变成我们想要成为的那个样子。”

如果按照奥尔希的预想,开拓者未来的主力内线搭档是努尔基奇和科林斯,那么球队在这赛季就不太可能会交易来乐福。众所周知,乐福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合同,他本赛季年薪高达2900万美元,未来三年合同总价值超过9000万美元。如果开拓者交易来身背这么大合同的乐福,必定是让他打首发的,科林斯的发挥空间就会被挤压,这就与球队原本的计划发生冲突。(肖恩)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