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安东尼曾想底薪重返尼克斯 帮球队招募杜兰特欧文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5:25

 安东尼加盟开拓者最终重返NBA,并用球场表现证明自己依然属于这个联盟。而根据The Athletic记者伊佐拉报道,安东尼今夏曾希望底薪重返尼克斯,并帮助球队招募杜兰特和欧文,但尼克斯并未给他提供合同。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如果能够在今夏自由市场得到杜兰特和欧文,那么他们将会签下安东尼。但根据安东尼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阵营的代表当时希望尼克斯能够调整运作程序,先签下安东尼,再去追逐杜兰特和欧文。

“安东尼的代表当时联系了尼克斯的管理层,讨论过关于安东尼底薪加盟球队的事宜。”消息人士说道,“安东尼的代表当时想努力说服尼克斯管理层,让他们相信签下安东尼有助于招募到杜兰特和欧文。”

但尼克斯当时无动于衷,并没有提前给安东尼提供合同。之后就是自由市场开放,杜兰特和欧文决定加盟篮网,而安东尼重返尼克斯的大门随之关闭。

安东尼跟杜兰特和欧文关系不错,根据媒体报道,杜兰特和欧文签约篮网后,曾希望球队能够签下安东尼,给他一个重新回到NBA的机会。

安东尼是否能够影响到杜兰特和欧文在今夏自由市场的决定,我们不得而知。而根据ESPN记者谢尔本透露,杜兰特确实曾经强烈考虑过加盟尼克斯,但他最终转而选择篮网,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就筹划将来在一起打球,而到了今年休赛期,他们等到了一个机会。当时杜兰特考虑去尼克斯,欧文更倾向于篮网,不同的是,欧文非常积极地招募杜兰特去篮网,而杜兰特则没有积极推动他们跟自己一起去尼克斯。

其次,尼克斯当时的基础不如篮网,杜兰特觉得自己加盟布鲁克林,能够更快地参与到总冠军争夺中来。

“尼克斯球员很出色,但他们也很年轻,需要更多的经验和成长,才能匹配我现在所面临的生涯状况。”杜兰特说道,“我没想冒犯尼克斯,只是觉得篮网能更好地发展成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

此外,尼克斯老板多兰对向遭遇跟腱断裂的杜兰特提供巨额合同,表现出了犹疑的态度。最终,杜兰特选择跟欧文、小乔丹一起加盟篮网,他的经纪人直接告知多兰了这一决定。(肖恩)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