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邓肯-罗宾逊狂飙10记3分,和亨特撞鞋成小插曲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5:51

 本赛季,热火队小前锋邓肯-罗宾逊表现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11.8分3.0个篮板,较之上赛季有了飞跃性的提升。

在热火击败老鹰的比赛中,罗宾逊砍下职业生涯新高34分,其中3分球竟然是14投10中!创造了今年热火队单场3分命中最多的纪录!

这位白人射手有着相当柔和的投篮手感,而除此之外,他在防守端也有很好的作用,是本赛季热火防守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

有趣的是,邓肯-罗宾逊在这场比赛中和对位的亨特选择了同一双球鞋,那就是全黑配色的字母哥一代。

这双球鞋我们已经在曾经的文章中科普过多次,此前的统计表明,今年有非常多的锋线球员和锋卫摇摆人都选择了字母哥一代,大抵是因为这双球鞋能够提供很好的包裹性和对脚踝的保护,非常适合这些在场上需要大量跑跳位置的锋线球员。(陈川)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