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原SMAP新地图组合传喜讯 有望在地上波全面复出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0:16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2017年9月从杰尼斯事务所独立,从此远离日本地上波节目的原SMAP“新地图”三人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传出好消息,年底参加特别节目,有望在地上波全面复出。

据悉,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确定参加12月31日日本台节目《Downtown no Gaki no Tsukai ya Arahende》特别节目《绝对不能笑的青春高校24小时》,另外2020年1月2日他们还将参加东京台人气综艺节目《出川哲朗的充电之旅》三小时特别节目。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从SMAP时代三个人就很积极参加综艺节目,明年1月1日香取慎吾将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参加节目也是为了宣传,对粉丝是最好不过的新年礼物。”

原SMAP三人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之后很少参加电视节目,主要做网络节目,今年七月围绕杰尼斯涉嫌对电视台施压不用他们,公正取引委员会还进行了调查,提醒杰尼斯事务所注意,似乎确实降低了电视台邀请他们三人参加节目的门槛。

一位放送记者透露:“他们三位是国际伤残人运动会委员会的友好大使,明年会有很多活动,各电视台为了采访等活动,也早就准备对三人出演解禁,只剩下朝日台、TBS和富士台不知要如何行动。”

对于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三人来说,这是久违的地上波节目,2020年对他们而言应该会是郁结在心头的怨愤消散的一年。(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