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韩国歌手协会:防弹无法免兵役将成为韩流绊脚石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1:28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协会将召开听证会表示有必要改善不包括K-POP歌手的兵役特例制度。

11日,据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协会与国会文化体育观光委员长室共同表示,将于18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主题为“K-POP歌手兵役问题,这样下去没关系吗?”的听证会。近日,国防部曾表示不会将大众艺术家包括在兵役特惠范围内。对此,韩国歌手协会表示:“BTS(防弹少年团)在未来10年内诱发的总经济效益约为56万亿韩元(约人民币3300亿元)”,该数值甚至超出了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生产的41万亿(约人民币2400亿元)附加价值诱发效果,“K-POP歌手被排除在兵役特例制度之外,这将成为韩流未来的一大绊脚石,很多国民对此表示忧虑。”

另外,韩国歌手协会会长李自延(音译)还表示:“为了消除国民对韩流稳定未来的担心,为了将弘扬国威的K-POP歌手纳入兵役特例制度,准备了这次听证会。但这并不是要求无条件免除K-POP歌手兵役,首要目的是广泛听取各界的意见,达成社会共识。”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来源:bnt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