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151台“自助通办”终端在长三角示范区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13 11:36:20


12月12日,在位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政务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杨显恩在电脑前处理相关事项。

近日,长三角政务一体化“自助通办”迎来新成果,151台综合自助终端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上线,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居民凭身份证可在自助终端办事。此次上线的“自助通办”事项主要包括市民、企业日常办理的高频事项、民生事项、常用证明,截至目前有758项事项纳入“自助通办”范围。

此前,位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政务服务分中心作为改革试点,引入两台自助终端,并于10月15日启动示范区政务服务“自助通办”,率先实现“一机可办三地事”。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2月12日,在位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政务服务分中心,江苏苏州市民孙敏通过“自助通办”终端办理业务。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2月12日,在位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政务服务分中心,人们在“自助通办”终端前办理业务。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