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日本国脚谈被姜至鹏踹头:本以为是红牌动作 若因此受伤就惨了
发布时间:2019-12-13 13:56:05

 东亚杯首场比赛,中国国足1-2不敌日本队,比赛中姜至鹏飞踢日本球员桥冈大树后脑,在赛后也引发了话题。近日,作为“受害者”的桥冈大树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没想到外界会如此关注一个球场上的犯规动作;但他也表示,他原本以为姜至鹏会吃到红牌。

比赛上半场,桥冈大树头球争顶,此时姜至鹏也高高跃起试图解围,但是不幸正中桥冈大树头部。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姜至鹏这一脚踢得很重,但主裁判只出示了黄牌,这在赛后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强烈不满。

“那个动作已经成为话题了吗?”桥冈大树对此表示惊讶。“我很诚实的说,在当时那种场面下,我本以为对方球员(姜至鹏)会吃红牌。但主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不过那是主裁判的决定,我什么也没多想,只是接受了判罚。也许那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但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两支球队都拼了命似的在踢比赛。我想,如果因此受伤的话就惨了,但幸运的是,我没有什么大碍。”

对于姜至鹏的犯规,桥冈大树不想多谈,他还是更关注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与国足的比赛中,桥冈大树的右路是比较有威胁的攻击点,对此他表示:“我想为国家队留下成绩,我想留下实实在在的表现,让自己在球场上有所作为。但首先,还是要确保球队能赢得胜利,这也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阿尔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