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C罗自律又1铁证!女邻居:他从来不开派对,一点吵闹都没有
发布时间:2019-12-13 13:56:43

 34岁的C罗,如今在意甲尤文图斯效力。作为5次金球奖得主,当今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超级足球巨星,C罗所到之处,必然是吸引无数人的关注。成为C罗的邻居,又是什么样的体验呢?最近,意大利《晚邮报》采访C罗的邻居贝蒂,这位传奇足球巨星之女,向外界透露了部分C罗的生活细节。 

贝蒂是谁?尤文图斯传奇前锋博雷尔之女,博雷尔出生于1914年,代表尤文出场280次打进143球。博雷尔在1993年去世,他唯一的女儿贝蒂,如今居住在博雷尔生前的地方。C罗的豪宅,与贝蒂的住宅隔路相望。

C罗2018年夏天从皇马转会加盟尤文,很快就在都灵找到住处。足球运动员精力充沛,通常会有各种派对,譬如生日宴、冠军宴等。不过,C罗却从来不在家里举办派对。贝蒂透露:“C罗是非常理想的邻居,他的住处非常安静,没有任何派对。我也从来没有见过他的汽车从我们家的私人道路上通过。”

这样的细节,再次证明了C罗超人的自律,没有派对,没有吵闹,家就是安安静静休息,享受家庭快乐的地方。

贝蒂还透露:“我每天都能看到C罗开车出门,他开得最多的车是劳斯莱斯,他的车库里还有很多跑车,其中包括一辆路特斯。C罗的住宅,还有一个漂亮的室内游泳池,以及一个鲜花遍地的花园。”

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已经是9岁的小男孩了。在豪宅附近,迷你罗也有秘密的活动空间。“我经常看到小克里斯蒂亚诺穿着滑板鞋,在小路上溜逛,总是有保镖在身后跟随。C罗的女友乔治娜用两个婴儿车,带着3个孩子,也有保姆协助。迷你罗通常往返于学校和尤文青少年训练基地。”

住在这片地区的人,都是“名门望族”。贝蒂还表示,如果C罗的儿子想要找伙伴玩耍,她有4个孙子孙女,还有其他邻居的的后代,都是差不多年龄的孩子,可以介绍给迷你罗。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