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葡媒:阿森纳或说服上海上港主帅加盟!意媒:那不勒斯将挖托雷拉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2:11

 Goal名记CW表示,伯顿、梅德利、朱尔斯、奥莱因卡、洛维以及萨卡等年轻球员都跟队踏上了比利时之行,以备战下场欧联杯比赛。

对标准列日这场比赛虽然压力不算大,但也不是毫无压力,毕竟小组第一甚至出线权都还需要确保的,所以这可不是一趟公费旅行。

但目前阿森纳一线队伤停的确很多,而且下场联赛又要对曼城,最近赛事还密集,适当的轮换是不可避免的。

阿森纳代理主帅永贝里出席了球队对标准列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们来看看瑞典人谈到了哪些话题。

周一那场胜利对球队的信心会有多少帮助呢?

当然,当你很久不赢球时,一场胜利会带来很多积极的因素,球员们感受到了这点。

对我个人来说,我认为重要的是球队赢下那场比赛的方式,我们控球很好,西汉姆最后基本上对我们无计可施,球队最后赢的很有说服力。这是令我感觉很好的地方,也是我今天心情不错的原因,我不知道球员们的感觉,但我知道自己的感觉。

信心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东西,不是么?

这东西很难解释,不过我之前在德国的沃尔夫斯堡工作时,就亲身感受到了一些事情。

很有意思:球员们可以在训练中做到一些事情,一点问题没有,但突然之间他们就似乎变得非常紧张,并且没法在比赛中完成训练里的那些内容。

你必须努力改进这点,你要放松自己,并且成为一名勇敢的职业球员,我们的小伙子在对西汉姆比赛的下半场就做到了这点。那个下半场球队就好像突然松开了手刹一样,突然之间他们就能踢美妙的足球了。

似乎没有征兆的,你的球队又开始遭遇大面积伤情了?

当然这不是好事,我们在上场比赛的热身中就折了一员大将(贝莱林),然后在比赛中又伤了一名边后卫(蒂尔尼),真是怪事,还有球员头部受伤了(扎卡)。

这种事我们没什么太多办法,显然伤病会给球队带来额外的压力,不过现实就是这样。

当你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小组第一时,你只能带上这么一支年轻的球队是否太冒险了?

球队最近遭遇了一些伤病问题,并且我们最近也踢了很多比赛,周日还要再对阵曼城。

但我们也带来了很多火力凶猛的球员,在这里的年轻人很多在小组赛的初期阶段就踢过,并不是现在才临危受命的。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是来争取胜利的,球队非常尊重我们的对手。

你现在是一场一场的在带队,而安切洛蒂现在成为自由身了,你认为他是阿森纳的合适人选么?

自从我担任代理主帅以来,这个问题被问到好多次了,而我只是努力专注于完成我的工作:那就是率队争取胜利并且踢出更好的足球。

俱乐部决定如何做或者他们决定选谁这都取决于高层,这个事情我完全不会掺和其中。

你认为自己也是长期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么?

我再重申一次,我和俱乐部管理层没有进行过关于此事的对话,我的工作就是一天一天的去带队,一场一场的去完成任务,然后帮助这家非凡的俱乐部,这才是我在努力做的事。

所有那些决策方面的问题都是高层的工作。

阿森纳决定在今夏提拔你到一线队,是否是因为你和这些球员关系很好的缘故呢?

这是个复杂的问题,不过当俱乐部夏天让我接受这份工作时(助教),我很骄傲,我一直努力工作,并且尽量做到最好。

有人认识到你工作的成绩是件很棒的事,比如我们之前是如何培养年轻球员的,我尽量关注到每一个球员,了解他们的强项和弱点。

其实所有教练都在干这个活,只是有时候效果很好,有时候看起来没什么效果而已。

我个人的话,我尽量关注一个球员他能做到什么,而不是他不能做到什么。

你对标准列日了解多少?

他们是一家在欧洲享有盛誉的球队,我当然之前就知道这支球队,而且他们来伦敦踢球的时候我去看过。

你能看出标准列日是那种在比赛中尝试掌握主动的球队,我喜欢他们的足球,很有观赏性。我也观看了很多他们的比赛视频,并且尝试想出一个能让他们在比赛中感到不舒服的计划。

我非常尊重他们的踢法,并且标准列日也有一名很出色的教练。

以上是赛前永贝里说的话,很多球迷看到的时候可能比赛已经结束了,其实也没关系,我们看新闻发布会,主要是看一名教练的表达、格局以及他处理球队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这场比赛的话,全队肯定都希望能延续上场比赛的胜利的,但考虑到一线队需要轮换,年轻人在客场能踢成什么样也很难说,尽力而为吧。

永哥被问到了安切洛蒂的传闻,但显然他不想多谈什么,而且我觉得他是真不知道,永哥是纯粹的教练,不是足球经理(而且还是临时教练),他真的不会参与那些事的,高层也不会时时跟他透露进展。

总之永哥现在带好每一场就行,其实从现在的消息来看,他不是没有机会转正的,但要看比赛结果。

全市场网消息,尽管解雇了安切洛蒂,但那不勒斯依然有意在一月份收购托雷拉。

报道称,那不勒斯已经将阿森纳中场托雷拉视为了冬窗的首要目标,而由于在前枪手主帅埃梅里手下缺乏比赛机会,最近也有不少消息指出乌拉圭人有意离开北伦敦重返意甲。

都是传闻而已,无论如何阿森纳都不会在冬窗卖掉托雷拉,更何况现在埃梅里下课了,永贝里明显更加重用他。

而且,托雷拉自己最近也越踢越好,上场比赛甚至有机会竞争全场最佳,其实大家都能感受到,托雷拉不是能力的问题,他需要的是信任和清晰的定位,目前这个中场,他肯定有能力占据一个首发的。

下面继续来看选帅的传闻。

葡媒Diario de Noticias消息,上海上港主帅维托尔-佩雷拉现在得到了成为阿森纳主教练的机会,未来几天将是“决定性的”。

佩雷拉最近已经拒绝了埃弗顿的邀请,不过阿森纳显然是更有吸引力的选择,枪手很有可能会说服佩雷拉离开上海上港。

这里不是可靠消息,目前来看,的确有可靠记者提过阿森纳和佩雷拉的关系,但他只是枪手众多考虑目标中的1人,并非优先目标。

我觉得他的名字被提起要么是经纪人在搞鬼,要么就是阿森纳在放烟雾弹,他和马塞利诺、保罗-索萨等人都是边缘候选人,凑数的而已……

太阳报消息,阿尔特塔愿意出任阿森纳主帅,但西班牙人同时也担心自己的离开会打乱曼城的赛季部署计划。

阿尔特塔是目前阿森纳帅位的热门候选人之一,并且报道称西班牙人也是会接受枪手面试的人选之一,这名前阿森纳队长其实去年就曾参加过北伦敦豪门的面试流程,只是最终埃梅里脱颖而出,得到了枪手的帅位,但随着埃梅里的下课,阿尔特塔再次和他的前东家联系在了一起。

目前阿尔特塔正在曼城担任瓜迪奥拉的助教,而太阳报表示,西班牙人是渴望担任阿森纳的主帅的,但与此同时,阿尔特塔希望枪手高层能为他提供一些理所应当的条件和保障;另一个问题则是,前阿森纳队长和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亲密,因此他不想随便就在赛季中途舍恩师而去,尤其是蓝月亮本赛季还陷入到了很大的困境中。

当然,瓜迪奥拉本身的未来近日也陷入到了不确定性中,据悉曼城也已经在为瓜帅的离开做准备工作。

其实不仅是太阳报,很多名记现在都说阿尔特塔是热门候选之一,我个人认为特塔的可能性也很大,毕竟去年他就差点拿到帅位。

但问题就是特塔能不能赛季中途来,如果是赛季结束他才愿意离队,那等待的意义就不大了,因为到明年夏天,可能阿森纳就会有更理想的选择。

这个我觉得主要还是看高层的诚意,如果真的诚意相邀,并且给提供好的条件,特塔没有拒绝的理由。

下面来看这几天传的火热的安切洛蒂的消息。

Goal名记CW发文,在被那不勒斯解雇之后,阿森纳将和安切洛蒂展开会谈。

报道称,阿森纳依然在为埃梅里寻找接替者,而目前恢复自由身的安切洛蒂看起来成为了潜在的候选人之一,埃弗顿则同样有意邀请这名60岁的意大利名帅来接替马尔科-席尔瓦。

Goal了解到,阿森纳的优先目标是挑选一位年轻的教练,但枪手也不会排除像安切洛蒂这样执教经验丰富并且有着顶级水平的名帅,并且意大利人也渴望重返英格兰工作,鉴于此,双方的代表将在未来几天中展开相关会谈。

另一方面,最近不少传闻指出,前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已经接受了阿森纳的面试,但消息源告诉CW,马塞利诺并不是枪手考虑的优先目标,而且同样最近和俱乐部传闻密切的波尔多主帅保罗-索萨也一样不是北伦敦方面重点考虑的对象。

目前来看,阿尔特塔依然是领先阿森纳帅位争夺的人选,不过曼城可能并不想在赛季结束前放走这名球队助教,维埃拉则是另一名备受枪手高层欣赏的人选。

最后,阿森纳高层也不会仓促的做出决定,并且他们会继续支持永贝里在接下来证明自己。

这是CW的消息,他表示阿森纳会和安切洛蒂谈谈,但实际上阿尔特塔依然是现在领先的人选(很多人都这么说)。

另外,马塞利诺、索萨不是球队现在的重点考虑目标,我认为佩雷拉同理,这些都是凑数的,就像公务员面试一样,总得凑个1:1.3的比例啥的……

最后,CW也说阿森纳不急于做决定,所以我认为,除非永贝里撑不住了,或者有非常好的选择,否则球队不会在短期内任命长期主帅。

镜报蒋叔消息,安切洛蒂渴望重返英超工作,而阿森纳准备打探一下前切尔西主帅是否有来北伦敦执教的意愿。

60岁的安切洛蒂刚刚被那不勒斯解雇,而这名意大利名帅将成为阿森纳选帅的热门候选,枪手目前正在为埃梅里寻找接替者,显然安切洛蒂会是一个在执教经验上无可挑剔的选择,并且报道称安帅也愿意重返伦敦工作。

当然,目前来说,由桑列伊、埃杜、文卡特沙以及法赫米组成的阿森纳选帅委员会的新帅搜寻工作还处在早期阶段,这四名俱乐部的高管将会和很多候选人及其经纪人展开谈话,截止现在,枪手高层已经打探了几名新帅候选的意向,但这些接触还不能算是正式的面试,北伦敦豪门的新帅候选名单依然很长,而他们希望能在彻底的大筛选之后找到最合适的人。

最后蒋叔指出,阿森纳上场战胜西汉姆的比赛至少为俱乐部的高层提供了一丝喘息之机,而球队的决策者们希望代理主帅永贝里能继续掌舵好球队的前进方向,直到他们找到合适的人选。

这是蒋叔的消息,总而言之,他也认为阿森纳会和安切洛蒂谈谈,尽管短期内不一定有结果。

几乎所有的阿森纳系记者都说,现在选帅的流程才刚开始,所以短期内可能真的不会有结果,除非成绩差到球迷继续忍不下去的程度……我个人不赞同所谓上场比赛的胜利给高层提供了更多选帅的时间这种说法,说实话,一个大俱乐部,所有的可能性早就该尽在考虑之中才对,这埃梅里都下课半个月了,现在连点进展都没有,高层到底需要多少时间?

而且要是上场没赢呢?难道现在就要慌了?可以恐慌性任命了?埃梅里下课的危机都出现了两个月了,到现在才开始准备这像话么……

ESPN名记JL消息,安切洛蒂并不是阿森纳换帅名单中的一员。

尽管率领那不勒斯挺进了欧冠淘汰赛阶段,但安切洛蒂最近还是遭到了解雇,这家意甲豪强本赛季遭遇了重重变故,并且仅在联赛中排在第7位,显然安帅被认为要对此负责;另一方面,阿森纳也在不久前解雇了埃梅里,并且枪手正在寻找新的长期主帅,因此自然而然的,媒体最近将安切洛蒂和阿森纳密切联系在了一起。

然而,ESPN从消息源处了解到,60岁的安切洛蒂并不符合阿森纳的选帅标准(Ancelotti, 60, does not fit the profile of manager Arsenal are looking for),并且北伦敦方面认为意大利人最近几年的执教经历也不太有说服力:安切洛蒂先是在2017年遭到了拜仁的解雇,紧接着他在执教那不勒斯的一年半之后又被炒了鱿鱼。

另一方面,ESPN从消息源处得知,正在缩小新帅候选名单并且也开启了面试进程的阿森纳其实也收到了很多名帅的求职申请,不过枪手并不急于仓促任命一位长期主帅,他们希望能确保找到合适的人选,而不是先到先得那种人选,再者,北伦敦豪门也愿意给代理主帅永贝里时间来证明自己。

好,关于安切洛蒂目前是这样的:

蒋叔、CW以及邮报SM这些可靠的阿森纳系记者说阿森纳至少会跟安切洛蒂谈谈;

但DO、JL干脆表示阿森纳没有在追安切洛蒂……而这几个记者都是可以参考的记者。

所以大家自行理解,我个人认为阿森纳不会完全排除安切洛蒂(也没有道理完全排除),但他现在并不是第一人选,属于备胎,球队没有很积极的去运作。

总之还得继续观察,而且JL也说,阿森纳会给永贝里时间,换言之,任命长期主帅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