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联三十二强出炉,曼联国米一档,罗马药厂二档!你看好谁夺冠?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3:08

 欧联杯小组赛全部结束了,而欧联杯32强的球队也全部出炉,欧冠赛场上8个小组第三和欧联杯12个小组的第一第二组成了欧联杯三十二强,而本届欧联杯三十二强可以说强队如云,上赛季欧冠四强的阿贾克斯,本赛季意甲榜首的国米,上赛季欧联亚军,上赛季欧联四强,都在其中,当然还少不了有“欧联杯盟主”之称的塞维利亚。

按照欧联杯的规则,32支球队分为两档,欧冠赛场上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和欧联杯12个小组的第一成为第一档球队,分别是:阿贾克斯、萨尔茨堡红牛、国米、本菲卡、凯尔特人、塞维利亚、马尔默、西班牙人、巴塞尔、林茨、阿森纳、波尔图、根特、伊斯坦布尔、布拉加和曼联。可以说第一档球队中游不少强队,当然第二档的球队其实也不差。

欧冠赛场上四个成绩最差的小组第三和欧联杯12个小组第二构成了第二档球队,分别是:布鲁日、勒沃库森、奥林匹亚科斯、顿涅斯克矿工、希腊人竞技、哥本哈根、赫塔费、葡萄牙体育、克卢日、法兰克福、卢多戈雷茨、流浪者、沃尔夫斯堡、罗马、狼队、阿尔克马尔。第二档球队中,欧冠下来的四支球队不多说了,欧冠可以说无弱旅,此前欧联杯赛场上的罗马、狼队、葡萄牙体育、狼队、法兰克福也都不是弱旅,而且上赛季法兰克福可是欧联杯四强哦。

不得不说,本赛季的欧联杯赛场上依然强队如云,而按照赔率来看,国米的夺冠赔率是最高的,随后是曼联、阿森纳、阿贾克斯和塞维利亚。不知道谁能最终夺得冠军呢?不过,小编更看好国米和塞维利亚。毕竟,国米的实力真的很强,本赛季他们能够力压尤文排名意甲榜首就是最好的证明,至于塞维利亚,选择他们还需要理由吗?欧联杯赛场可是塞维利亚的主场哦!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